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举行2022年征兵业务培训暨征兵宣讲会

来源:武装部  日期:2022-07-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征兵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7月6日至7日,校党委武装部邀请西安市碑林区武装部部长高难、军事科科长王特在2022年征兵业务培训暨征兵宣讲会上进行政策宣讲。会议由党委武装部政委刘永强主持。

高难以《热血铸军魂》为题结合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形势,从四个方面介绍了有关征兵政策,并就大学生关注的学费补偿、部队提干以及退伍后安置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系统政策解读;王特就征兵体检事宜,给大家作了详尽全面的业务培训,同时结合自身在部队的经历以及多年的征兵工作经验,列举了征兵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案例。

高难、王特分别就同学们提出的体检内容、入伍时间、提干政策等问题,辅导员老师在征兵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宣讲会以线上方式进行,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和有参军意愿的学生参加宣讲会。 

文字、图片: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