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新增6个基层团组织入选全省学校团建示范单位培育创建名单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2-08-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在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的全省高校团建示范单位培育名单中,我校新增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团委、管理学院团委入选“全省高校团建标杆院系”培育单位名单;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自动化2004班团支部、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2004班团支部、建筑学院风景园林1901班团支部入选“全省高校团建样板支部”培育单位名单;附属中学入选“全省中等学校团建示范学校”培育单位。

入选基层团组织名单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团委 

管理学院团委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自动化2004班团支部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2004班团支部 

建筑学院风景园林1901班团支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团委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4个团组织入选全省学校团建示范单位培育名单。同时,第一批的“全省高校团建示范院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全省高校团建标杆院系”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冶金工程学院团委,“全省高校团建样板支部”国旗护卫队团支部、建筑学院历史建筑保护工程1601团支部、土木工程学院土木1702团支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通信工程1701团支部和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1702团支部已于2021年6月通过创建验收。

近年来,校团委严格按照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团建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校党委和团省委的工作部署,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着力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深化改革,从严治团,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围绕我校“11445”发展新格局,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