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强本领勇担当•小岗位也有大作为——开栏语

来源:校工会  日期:2022-09-07  浏览次数: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和“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实施“11445”发展新格局为总抓手,整体谋划,系统推进各项工作。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担当奉献,展现出了勇于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推动学校事业呈现新气象。

工会十七大报告提出,要牢牢把握我国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榜样是最好的引领,行动是最好的示范。校工会联合宣传部推出“强本领勇担当·小岗位也有大作为”系列专题报道,选树一批在学校各类岗位上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秀教职工代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首先选取的是学校首届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获奖典型,通过展现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自觉融入中心工作,立足本职,主动思考,勇于突破创新,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的精神风貌,引导大家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激励全校教职工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赛道上,跳出建大看建大,跳出岗位看岗位,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目标,增强本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齐心开创建大振兴新局面,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