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荣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供稿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我校党委宣传部荣获由中共西安市委理论讲师团、“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颁发的“优秀供稿单位”荣誉称号。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科学知识传播高地、人民群众精神家园,“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立足这一职能定位,守正创新、深耕厚植,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西安高质量发展成就,讲好西安故事、传播西安声音、展示西安风采,已经成为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学理论、增知识、长才干的“掌中宝”。

为肯定成绩、表扬先进,进一步营造勤学、乐学、好学的浓厚氛围,市委理论讲师团、“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在本次活动对20个优秀供稿单位,40个优秀学习管理组,31名优秀管理员通讯员以及105名优秀学员进行了通报表扬。

本次活动鼓舞了获奖单位及个人,提升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文字: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