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机关党委组织集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2-10-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各部门和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及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是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心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机关党委积极响应,充分广泛动员和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通过通过电视、电脑、手机、大屏等多种形式组织收看,发表学习感言,交流学习体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集体收看开幕式直播,草堂校区管委会组织常驻草堂校区各部门集中收看,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集中收看,校团委组织共青团干部和学生代表集中收看。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人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收听收看和学习讨论,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厚植了爱党爱国情怀,汲取了拼搏奋进力量。下一步,机关党委将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统一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及时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保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投入到各项事业发展中,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文字:机关党委    尚涛    图片:各二级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