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完成陕西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项目评估

来源:国际处  日期:2022-10-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28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对我校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进行线上评估。国际处相关人员参会,国际处处长陈荣代表学校做项目汇报。

 

陈荣从“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成立的背景与意义、联盟工作进展、资源保障情况、项目宣传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五个方面对联盟工作进行了总体汇报。专家组听取了报告,并就“联盟”如何精准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服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教育、科技、人才统筹部署”,如何依托“联盟”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质询和交流。

专家组对我校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措施精准,基础扎实;二是工作成效显著,长期发展路径清晰;三是队伍配备合理,条件保障措施到位。最后,专家组还就如何有效提升“联盟”国际影响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文字:国际处    赵静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