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开展“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 国际月系列活动

来源:国际处  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落实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全面推进“国际+”转型,推动“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成员高校间合作走深走实,我校于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组织开展“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国际月系列活动。

本次国际月活动分为携手丝路、留学建大、世界有我、科技丝路和丝路之音五大板块,活动内容涵盖“联盟”成员高校系列宣传、双边签约仪式、院长见面会、专家学者讲座、双边学术论坛、“XAUAT Discovery”沙龙、面向“联盟”成员高校学生开设的“印象中国:云看中国建筑文化”线上团组交流项目及“丝路音乐之旅”等活动。旨在充分汇聚“联盟”成员高校国际教育资源,与“联盟”成员高校开展广泛交流,提升校园国际化氛围,拓展师生全球视野,为我校师生呈现丝路“建筑科技”学术盛宴。

文字:赵静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