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国资处开展教育教学专项服务保障作风建设专项活动

来源:国资处  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关于进一步持续用力抓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求,推动作风建设与国有资产工作相结合,国有资产管理处于近期围绕草堂校区教育教学开展家具维修专项服务保障工作,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

为精准掌握家具配置资源的使用情况,国资处联合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在学府城教学区从11月7日至14日开展为期一周的排查摸底,发现部分教室和教师休息室内的桌椅等家具在使用过程中存在不同程度的破损,影响正常教育教学效果。国资处组织工作人员对损毁桌椅进行了集中分类和现场评估,本着“能修则修,应修尽修”原则,制定维修方案,11月14日至15日集中完成学府城85间教室、教师休息室的家具维修工作,近百张坏旧桌椅经过两天的抢修焕然一新,消除了安全隐患,改善了教学环境,提升了广大教师获得感和幸福感。

课间前来教休室休息的老师表示:“修好的沙发和板凳跟新的一样,再也不担心刮衣服了,希望学校能一直延续这项工作,把有使用价值的家具修好再利用。”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排查国有资产使用现状,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强化过程管理和服务,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合理盘活现有资产,切实提高资产使用效益。 

文字:廖怡岚     图片 : 伍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