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纪委开展廉洁海报优秀作品展

来源:校纪委  日期:2022-12-1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清廉陕西建设的意见要求,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助力构建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学校纪委联合建筑学院党委开展了以“清廉自守,志行高洁”为主题的廉洁海报设计大赛,并于近期挑选了部分优秀作品,在学校南院展开了为期一周的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多以“廉”“洁”字的本义为设计灵感,以“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莲花为象征,体现出“廉洁”节制克己、操行清白、志行高洁的引申寓意。通过观看作品展,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将廉洁崇高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本次作品展是我校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中重点打造的廉洁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部分。校纪委将继续围绕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目标,探索构建“宣传教育、品牌创建、基地建设、工作研究”四位一体的工作模式,进一步扩大廉洁文化影响力和覆盖面,持续弘扬崇廉尚洁的良好校园风尚。 

文字:乔琨   图片:詹鹏超(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