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举办党外知识分子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专题培训会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22-12-1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西安建大党委统战部于12月14日下午在学校雁塔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办党外知识分子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特邀全国政协委员、民盟中央常委、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专题授课,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培训。培训会由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航征主持。

培训会上,郝际平结合多年来担任政协委员并认真履职的丰富经验和切身体会,为大家深入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显著优势。他进而围绕什么是社情民意、社情民意的作用和意义、社情民意与提案的区别、怎样写好社情民意和提案,为与会同志作了精彩讲述。

授课结束后,与会同志围绕如何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发挥建言献策职能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统战部对学校党外知识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进一步安排。 

文字:李洪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