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4篇学位论文入选2022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来源:研究生院  日期:2023-01-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陕西省学位委员会、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共评选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00篇,我校有4篇博士学位论文入选,这是我校连续第四年获准4篇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准数量位列陕西省属高校第二。

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是衡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研究生院始终坚持把提升质量作为研究生培养的首要任务,通过设立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基金,加强培养过程质量监督,完善学位论文质量保障体系等举措,稳步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2022年我校共推荐7篇博士学位论文参评,最终4篇博士学位论文入选。

学校将继续秉持“学术立校、自强报国”的办学理念,强化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研究生学术创新潜力,助力学校构建“11445”发展新格局。 

学校2022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入选名单

文字:樊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