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建大
 

陕西省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理应邀来西安建大作报告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1-11-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在最近召开的中央人才工作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人才强国的新要求、新思路、新举措。为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人才强校步伐,11月12日下午,西安建大邀请陕西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理给师生作“激活第一资源提升管理水平—学习习近平关于人才重要思想几点体会”的报告。报告会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詹绍文主持。

邓理以幽默风趣的讲课方式、根据自身服务群众的实际案例,围绕人才是第一资源这一主题,分别从对人才新的认识;以新的人才观促进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原则和成才导向;发挥人才制度的基础性、长期性功能以及用尊重人才这把金钥匙打开人才强校的大门等几个方面分享了他的体会和认识,开展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

邓理还和师生进行交流互动,勉励广大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不断提升“七种能力”、提高管理水平,成为一名有信念、有理想、有奋斗、有奉献的新时代青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图片: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