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招聘】西安公开招公务员 6月29日至7月1日报名

来源:  日期:2005-06-30  浏览次数:
    古城晚报消息:西安市44个市级部门和3个区县将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194名公务员。招考报名工作将从6月29日至7月1日进行,7月24日进行笔试。

  据了解,在此次招录中,经西安市委、市政府和省人事厅同意,西安市委办公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等44个市级部门的87个职位将录用136名公务员,阎良区、临潼区、户县等3个区县所属机关单位的13个职位将招录58名公务员。其中,招考主管部门———西安市人事局继1998年公开招录后,今年是第二次公开招录公务员。

  所有招录职位的招录对象为2004届、2005届普通高等院校统招本科(含专升本)以上学历、学士及其以上学位的毕业生,个别职位要求具有二到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和硕士学位。招录工作定于6月29日至7月1日在西安市体育场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和报名,7月24日进行笔试。招录工作计划于9月中旬全部结束。

  据西安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公务员招录考试考核面向全国进行,非西安市的考生也有资格报名参加。考试将采用笔试、面试和考核三者结合的办法进行。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试》和《申论》;面试分为结构化面试和心理测评两部分,如个别职位报名数与招录数比例低于3∶1时,相应减少该职位招录数。

  与以往招考不同的是,本次公务员招录面试成绩所占的比重将大于笔试成绩,由招考单位相关人员组成的“考官团”将对参加面试的考生进行科学、公正的打分,杜绝“关系户”影响考试的公正性。

  据悉,本次招录公务员的相关信息将在陕西省政府公众信息网http://www.shaanxi.gov.cn、西安人事考试网http://www.xapta.com、西安市人才网http://www.haorc.com公布。以西安人事考试网http://www.xapta.com为主。报名者可上网查询招考简章。

(网站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