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南山书院2015年度“十佳社团”评比答辩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6-04-28  浏览次数:

    南山书院 “十佳社团”评比活动经过社团提交申请材料、微信投票等环节,到了最终的评比答辩环节。2016年4月26日晚7时,“十佳社团”评比答辩大会在学府城2-304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答辩大会由南山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到场嘉宾有:理学院辅导员赵彬老师、管理学院辅导员李程老师、文学院辅导员宋宏刚老师以及南山社联指导老师张柯老师。以上几位老师还担任了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南山社联纪检委主任胡洪绪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

会场掠影
 

    此次“十佳社团”评比活动中,南山社联经过对全体社团上交的评选材料进行研究讨论,最终确定部分社团获得此次答辩资格。

    绘意画心绘画社、激扬思辨社、free talk口语协会、熊宁爱心社等社团完成各自异彩纷呈的答辩后,南山社联指导老师张柯老师发表讲话“我与社团”。结合自己对大学时代的回忆,张柯老师表示社团是最单纯的组织,每个人在社团的交流与活动中,获取新技能、新知识,全面提升自己。另外张柯老师为本次十佳社团答辩环节PPT的准备,答辩内容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为答辩提供了更多的经验指导。最后张柯老师希望南山书院各大社团可以始终坚持自己的发展步伐,打造属于我们的精品社团!

张柯老师讲话

    至此,2015年度“十佳社团”答辩大会圆满落幕。希望南山社联及其下辖社团将在校领导的指导下开拓创新,引导更多的同学积极地参与社团活动。

附:十佳社团的名单
    数学建模协会
    弘威武术社
    C.O篮球社
    麦芒摇滚社
    熊宁爱心社
    唐华诗词社
    暖暖爱心协会
    华韵汉服文化社
    绘意画心绘画社
    Free Talk口语协会


 

(来稿:岳小双 王锦娥 编辑:胡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