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校庆志愿者招募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6-05-19  浏览次数:

今年九月中旬,我校将迎来办学120周年并校60周年盛大庆典。为确保各项校庆活动有序开展,同时展示建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特面向全校招募1500名校庆志愿者。

 

 

校庆志愿者前期宣传

5月12日中午12:30,校庆志愿者招募活动在我校雁塔校区和食草堂校区堂门口正式启动,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踊跃咨询报名。截至5月18日,两校区共计2000余名同学填写了申请表,还有部分班级和学生组织以集体的名义申请了校庆志愿者团队。

雁塔校区校庆志愿者报名现场

草堂校区校庆志愿者报名现场

为了更好的服务校庆活动,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与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共同组织了以服务校庆、服务校友、服务同学为宗旨的校庆志愿者招募活动。同时为充分发挥各学生组织在志愿者服务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校团委从校庆志愿者工作的宣传、招募、培训、运营、保障工作等五大方面进行准备和落实,目前已将主要学生组织内的相关部门与校庆志愿者工作相结合,成立了宣传组、招募组、培训组、运营组(配岗管理组)、后勤保障组。后期活动针对不同的工作类型,学生会、研究生会与大学生社联会的同学们将有目的的进行详细的组织与策划,并积极组织开展志愿者后期选拔与培训工作。

校庆志愿者招募后续横幅宣传

后续,校团委将集中对校庆志愿者的基本素养及专业技能进行培训。经过选拔、培训合格的志愿者,将统一配发服装、工作牌等。校庆工作结束后,对志愿者工作进行考评,对优秀志愿者给予表彰。学校将与志愿者们一起见证荣耀时刻,收获一生记忆,确保双甲子校庆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