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智多星——“星越百廿”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6-06-07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120周年暨并校60周年华诞,同时促进校园文化建设,2016年6月1日,由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材料与矿资学院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智多星——“星越百廿”知识竞赛总决赛于南山书院小礼堂成功举办。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草堂校区团工委副书记魏茵、各院系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组织代表莅临决赛现场。

比赛现场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本届挑战智多星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决赛分为“智汇百廿路”、“圆盘指迷途”、“细致入微观”、“星回百廿旅”和“决胜南山巅”5个环节。前4个环节是团队赛,两组选手共同答题,每位选手分数相加得到团队总分,进而评选出优胜队伍。首轮较量中,B组王若琪同学为本队抢得先机,A组选手不急不躁,稳扎稳打。次轮比拼中,选手们渐入佳境,A组选手乘胜追击,相继获得多次加分。随着比赛进行,思维碰撞的火花愈加激烈,现场氛围更加热烈,观众掌声此起彼伏。期间,校大学生戏剧社带来了富有感染力的表演《那些年》,活跃了现场气氛,也让选手们在紧张的比赛中体会到了同学们对母校的热爱。表演结束后,比赛迎来了最后一个环节——决胜南山巅。本环节是由两队得分最高的两位选手进行一对一答题终极决战,双方选手激烈比拼,不相上下,比赛气氛也因此达到高潮。战到最后,B组选手王若琪凭借在“决胜南山巅”中沉着冷静的出色表现,以微弱优势战胜代表A组出战的选手孙雯,赢得本届“超级智多星”称号。至此,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智多星决赛圆满落幕。

合影留念 

“挑战智多星”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探索热情,同时也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来稿:宋梦 张白雪 编辑: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