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土木工程学院筑梦工程系列活动

来源:  日期:2016-06-07  浏览次数:

为提升大学生的个人文化修养,增强大学生适应社会和服务社会的能力,6月3日早,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带着表演团队前往户县太平小学为小朋友们庆祝六一。土木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柯、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米泽龙参与本次活动。

别具一格的扇子表演

当土木工程学院的筑梦工程志愿者服务队到来的时候,学校领导和学生们给予了我们热烈的欢迎。文艺汇演中,土木工程学院的表演团队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伴随着小朋友们的热情喧闹,校园里到处都充满着节日的气息。歌曲《车站》的深情动人,中国功夫《太极扇》的刚柔并济,热舞《魅力青春》的活力四射,赢得现场掌声阵阵。

小朋友们的舞蹈表演

小朋友们的表演也毫不逊色,舞蹈、歌曲、诗朗诵等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在此次文艺汇演中,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展现出自身才艺,为小朋友们欢庆节日,用爱心和责任心带给孩子们最好的六一礼物。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走出校园,到实践中去磨练自己,提高社会责任感。同时促进了大学生个人综合素质的提高,在实践活动中,以身作则,为小朋友们做好榜样。


(来稿:张雨滢 摄影:李铠秀 编辑: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