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土木工程学院“两学一做”之学生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6-06-27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2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两学一做”之学生工作交流会在土木楼213顺利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乔琨,学工办主任阎文,2012级本科生辅导员杜绍帅,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屈鹏飞及土木工程学院2012、2013级学生党员干部参加了大会。

会议现场

首先屈老师对本次大会内容进行了介绍:结合”两学一做”实施内容,开展学生工作交流会。接着,两级学生党员干部就学生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主要围绕草堂与本部的工作对接问题展开。随后,乔书记强调本次交流会的重要意义,对今后学生工作的传承奠定了良好基础。紧接着,2012级学生干部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体会以及感受。

大会最后,乔书记作总结讲话,乔书记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提高创新性,营造良好氛围,将学生工作推上新的高度。

(来稿:李俊青 摄影:冯雪益 编辑:吴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