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草堂之声广播电台2016-2017届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6-07-03  浏览次数:

 6月29日晚,我校草堂之声广播电台2016-2017届换届大会于草堂校区南山书院305顺利举行。我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冠锋、广播电视台台长刘昌明、广播电视台老师雷茜及管理学院2014级辅导员李程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祝福视频的播放过程中,大会正式开始。视频中展现了四年来草堂之声的发展历程,老师和同学们的付出与努力以及他们在此过程中的感悟,以及即将离开草堂的同学对草堂之声的不舍和对未来发展的期望。精心拍摄剪辑的视频配以略带伤感的曲调,将时光的大幕拉开,令现场观众动容。

草堂之声13级主席团成员发言

紧接着,草堂之声指导老师费翔上台,他发表了以“陪伴”、“坚守”为中心词的题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的讲话。他讲述了自己的广播情缘和2012年至今自己和草堂之声共同成长的点滴。同时,他鼓励同学们用心去做热爱的事,珍惜自己难得的大学时光。之后,由2012级电台负责人闫菁同学发言,她讲述了曾经在草堂之声广播电台的成长历程,草堂之声的成长和改变。接着,由高歌雨同学代表13届主席团做总结,他总结了包括纳新、培训、各个节目的特色和转变等方面,并表达了对电台日后发展的祝愿。

颁发聘书

此后,由刘昌明老师宣布本届草堂之声广播电台主要干部名单,并与雷茜老师一同为他们颁发聘书。

随后,由新一届台长邵凤楠讲话,她以工作规划为讲话重点,就如何完善制度,提高质量,做好对内对外联系等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阐释,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坚定决心。

颁奖仪式

在对过去一年的优秀干部进行颁奖之后,由刘冠锋老师讲话。他肯定了草堂之声广播电台在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在传承建大人的精神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应当做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的高质量节目,了解全体在校生的情感需求,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取得更大的进步。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青春易逝,容颜易老,唯独声音可以长久地保持年轻,“声传建大,青春飞扬”一直以来是他们秉持的信念与原则,让青春的声音和高质量的节目在建大校园里回荡,让情感的点滴伴随着声音回荡在心房也是他们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愿草堂之声广播电台新一届成员共同努力,坚持优秀传统的同时又能制作出更加新颖、精彩的节目,在未来的发展中稳步向前!

(通讯员:王博 摄影:樊珂 编辑: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