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信控学院成功召开2016-2017学年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6-07-27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于工科楼708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研究生会秘书长赵娜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研究生辅导员郝纪超老师,本科13级辅导员陈章政老师和顾新老师,以及2014级本科辅导员胡真齐老师。本次评审团由此四位嘉宾、前主席团五位成员、以及六位研究生同学担任。

会议伊始,主持人简短精炼的介绍了本次换届选举的基本流程和方式,而后九位竞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学生工作经历,对部门认知,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他们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评审团成员们向他们提出了关于学生工作等各种问题,进一步考察候选人的办事能力及为同学服务的精神,竞选者们的回答不一定都很完美,但都表现出了自己的坦诚和愿意为同学服务的热情。

演讲结束后,郝纪超老师对各个竞选者在竞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一一批评指正,并对此次竞选大会进行总结,郝老师希望各位当选的研会干部能够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形成有成效、有特色的工作成果,同时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真心实意地支持研究生会的工作。大会最后,由2015-2016届信控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刘骏洲同学对大会进行总结,他表达了对下一届主席团的殷切期望并宣布了评审团投票结果,大会在一片掌声中顺利拉下帷幕。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今后学院的各项工作,为我院在新的一个学年里取得良好的学生工作成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展现了信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稿:郭晨露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