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校庆志愿者培训“开班仪式”暨专题讲座顺利召开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6-09-18  浏览次数:

为展示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志愿者风采,切实做好校庆志愿者服务接待工作, 9月12、14日两个晚上在我校雁塔校区工科楼一楼报告厅和草堂校区南山书院小礼堂同时进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校庆志愿者培训。本次培训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协办。

两校区分别由明德学院团委书记张梦楚、校公安处副处长王能晓、校史馆馆长助理崔凯、校医院李剑老师从礼仪、安保、校史校情和医疗知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每一位授课老师备课都很仔细认真,上课时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培训中来,并和志愿者们积极互动。每一位志愿者上课时纪律好,出勤高,都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认真的学习各种相关知识,自觉自愿接受培训。两校区培训完成后,反响非常热烈,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方面学习到了相关的志愿者工作知识,另一方面通过培训,他们对于完成志愿者工作的信心更强了。

明德学院团委书记张梦楚

公安处副处长王能晓

校史馆馆长助理崔凯

校医院李剑

春秋轮回,甲子更替。在我校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相信校庆志愿者们一定能够全力以赴的投入到服务接待工作中去,积极展现我校志愿者的优秀风采,为学校校庆贡献建大学子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