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2016年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6-09-28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我校2016年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草堂校区植物医生运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出席,并与承训部队领导、学校有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军训团全体教官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学员们精彩的军训成果汇报表演。

 

虽然秋雨沥沥,但学员们个个斗志昂扬,英姿飒爽。大会首先进行了分列式,各个方队迈着矫健的步履,意气风发地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全体教官的检阅。

接下来,军事项目汇报表演正式开始,队列、擒敌拳,格斗,队型变化,匕首术,学院风采展示,战术,啦啦操等项目陆续登场。队列变换内容丰富,动作迅捷齐整。展示出了军人特有的“走过来是排山,走过去可倒海”气势,不由得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并不时地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表演项目结束后,军训团政委、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就本次军训工作作了总结。军训团团长、公安处处长崔明军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为获奖连队代表颁了奖。

2015级4413名学生编为10个营52个连,参加了此次为期21天的军事训练。军训团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同学们也经受住了考验,不叫苦,不怕累;按照《军训大纲》的要求,服从领导,克服困难,艰苦训练,知难而进,顺利地完成了各项军训任务;培养了同学们的组织纪律观念、团队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国防观念和爱校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