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笃实新闻网第十六届换届干部竞选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

6月11日晚7时,我校笃实新闻网第十六届主要干部竞选大会在草堂校区学府城13栋314教室举行。笃实新闻网第十六届主席团全体成员及编辑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部分通讯员参与并聆听了本次竞选答辩。

本次答辩会分为个人演讲与现场提问环节,拟选出第十六届主席团下采编部副编辑四名、副秘书长三名、新媒体部副部长四名。在主席宣布本次答辩会正式开始之后,参加答辩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并接受场下评审提问。每位参选人首先陈述了选择意向部门的原因,接着讲述了自己与笃实新闻网的暖人故事。同时,他们也分析自身优势所在,尽可能地展示他们自己的闪光点。最后,他们展望未来,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工作规划。在评审提问环节,每位参选人随机应变,他们回答各位评审所提出的各种问题,评审在提问中可以更好地考验参选人是否具备所竞选职位需要具备的能力。

评委聆听答辩

在所有参选人答辩结束之后,由工作人员根据现场人数发放选票,到场人员填写自己心目中最适合某职位的竞选人,随后将选票情况进行统计,由选票情况结合评审团的意见,最终选举产生第十六届主要干部。

至此,本次竞选大会圆满落幕。本次竞选答辩大会选举产生了笃实新闻网第十六届主要干部,这对笃实新闻网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新一届干部成员不仅总结了自己大一一学年的工作,还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规划与展望,他们定会不负前辈的嘱托,接过前辈光荣的接力棒,为笃实新闻网未来发展献策献力,使笃实新闻网越来越好。

(通讯员:郑思静 杨晓倩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