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管理学院召开英语四六级动员大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学风,号召全体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杜绝考试作弊行为,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应考,管理学院英语四六级动员大会于6月14日下午在学府城12栋201教室成功召开。管理学院2015级辅导员田莹、2016级辅导员吉洪泽以及管理学院报名参加此次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所有考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管理学院2015级辅导员田莹讲话

会议伊始,2015级辅导员田莹上台发言。田莹老师的发言包括以下三个方面:第一,通过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在求职时具有很大的优势,她鼓励同学们抓住临考前的时间,好好复习,积极备考。第二,田莹老师向大家说明了考场纪律以及对于考生在考试期间违规行为的处罚,针对考风考纪问题重点对各位同学提出了诚信考试的要求。第三,田莹老师提醒同学们提前准备好考试需携带的证件:准考证、学生证或一卡通,身份证和需要用到的文具。她提醒到,如果有同学不慎丢失证件,应及时寻找各自的辅导员进行解决。

管理学院2016级辅导员吉洪泽讲话

紧接着,2016级辅导员吉洪泽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他再次强调了对于考试违纪行为处理上的相关规定,要求各位考生诚信考试,杜绝考试作弊行为的发生。他还以自身的考试经历为例,提醒各位同学抓住机会,尽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他也预祝各位同学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两位辅导员分发了准考证并同大家一起观看了《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宣传片》。

本次动员大会增强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引起了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的重视。相信同学们都能认真复习,积极准备,在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陶卓宇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