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南山书院召开交流研讨会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03-05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南山书院在草堂校区书院教学办公楼召开交流研讨会,分别就2017年工作总结情况、寒假期间学校开展的相关工作、2018年重点开展工作等进行研讨。各院(系)教师代表、学生组织代表参会,会议由南山书院张磊老师主持。

张磊老师首先对书院2017年工作总结进行了详细说明,重点介绍了书院文化自信成长营和书院“取智”教育平台开设的学业辅导两项工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会议第二项,任建国老师强调要“拧紧螺丝”,秉信“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工作态度,用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任建国老师介绍了寒假期间学校开展的相关工作,带领大家学习了部分媒体宣传我校的相关报道。同时大家对新学期工作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特别是现代书院制改革和实践、我校书院制特色凝练、导师制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介绍了各自假期学习和实践的相关情况。土木学院胡曼鑫老师介绍了东北高校调研的情况,并对学生、书院工作如何能建立起互交式量化考核影响机制谈了意见,管理学院刘桐源、材料学院白超、理学院李鹏程、文学院宋宏刚等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体会。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假期的思考和感悟。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大家一致认为必须用更加高昂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各项任务,必须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思考、积极作为、守土有责、做好当下,为学校发展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