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宣传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创新是一个国家和民族发展的不竭动力,而大学生是国家的栋梁、民族的未来,其是否具有创新意识,关系到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兴亡。为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号召,切实加深在校大学生对于创新创业的理解,提高创新创业的热情,2018年3月12日12:00-15:35、17:20-18:30管理学院团委科技部于南山食堂东侧进行了有关“三创”挑战赛的现场宣传,对比赛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线下解答。

同学们踊跃参与

活动宣传现场,同学们主动上前咨询详情,而工作人员则对于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耐心的讲解。希望通过线下这种面对面的解答,让同学们对于挑战赛的主题、参与时间、参与方式、参与作品以及参与人员等要求有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提高同学们对于“三创”挑战赛的兴趣,踊跃报名参加。

“三创”挑战赛对于培养及提高大学生对管理问题思考探索的能力和实际问题的处理能力具有重要的作用,相信通过此次挑战赛可以开发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增强同学们对企业的了解并且对企业具体运作中的战略思考可以有较贴近现实的了解。

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报名,取得满意的成绩。

(投稿人:李晨露 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