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校友屈姣姣回访母校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4月1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南山书院、管理学院承办的“南山恪信—校友讲坛之追逐巅峰梦想”讲座在草堂校区举行,管理学院2009级校友屈姣姣为广大师生带来精彩分享。校董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鲁莉老师、部分学院辅导员参加活动。

屈娇娇,我校管理学院200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生,现就职于中广核集团核技术公司,担任投资经理一职。大学期间荣获多项国家、校级奖学金,曾获陕西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其利用工作之余,挑战诸多世界级高山的事迹曾在广大师生校友中引起热议。

屈姣姣首先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鼓励和希望在校同学要时刻重视学业,要用“只有持续学习、不断挑战、勇于创新,才能看到人生的美丽风景”的精神突破学习中的各种问题。同时她介绍了自己攀登高山的经历,鼓励大家一定要秉持对生活“永葆新鲜感”的态度,热爱就要放手去搏,用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最后她就职业生涯规划、创新创业类竞赛等问题与会场师生进行了交流。

4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亲切会见了屈姣姣,对她身上呈现的“自强、笃实、求源、创新”校训精神表示赞许,并希望她能一以贯之继续攀登,传递更大的正能量,感染更多的校友、师生员工去加油奋进,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内涵建设,争创国家“双一流”蕴蓄更强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