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09级校友屈姣姣登顶珠峰凯旋归来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1日,尼泊尔时间早5:40我校校友屈姣姣克服了沿途的所有困难成功登顶珠峰,实现了洛子峰——珠峰连登。她在洛子峰手捧建大旗帜,为母校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如今,她承载着荣耀和亲友的厚望,平安归来。

屈姣姣在洛子峰(8516米)峰顶为母校展旗

2018年5月24日下午6时,我校师生一行二十余人提前来到机场,迎接登山英雄归来。“热烈欢迎09级校友屈姣姣荣归母校”、“热烈庆祝西安建筑科技大学09级校友屈姣姣实现洛子峰——珠穆朗玛峰双登顶”的横幅最先在大厅里拉起。

下午7时许,在接机人群的一阵欢呼声和掌声中,校友屈姣姣走出机场,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和管理学院周琳老师代表全校师生为屈姣姣送上献花、带上花环,同时也送上了全校师生的祝福。虽然长途跋涉使她疲惫不堪,但是在看见前来接机的家人、老师和朋友后,屈姣姣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随后,同前来接机的亲朋好友一一拥抱,合影留念。

“只有持续学习、不断挑战、勇于创新,才能看到人生的美丽风景”。屈姣姣感恩于母校的培养为自己奠定的坚实基础,牢记“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继承了建大人自强不息的精神,一次次挑战极限,一次次战胜自我,以实际行动为建大人展现了建大学子在追梦路上应有的风貌。最终,将建大精神带上珠峰,又将珠峰精神带回母校、带给每一位建大人。

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是未来的领导者和建设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在为屈姣姣骄傲自豪的同时,更要接起她带回的珠峰精神,也祝福她,在今后人生追梦的道路上,登上更辽阔、更美好的顶峰;也愿所有建大人努力排除追梦路上的千难万险,勇于攀登心中的那座山峰,不断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