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南山弓社参加2018年中国大学生射艺锦标赛预选赛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

5月2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年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预选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体育场开赛。本次预选赛在全国共设38个赛点,来自全国105所学校的1055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南山弓社参加了此次预选赛男子和女子传统弓项目20m、30m、40m三个距离的比赛。与历届比赛不同的是,本次预选赛采取视频裁判现场录像上传,比赛成绩线上排名的竞赛规则。

截止27日全国各赛点比赛纷纷落下帷幕。最终,我校南山弓社取得男子团体全国第17名(全国63支参赛队伍),女子团体全国第21名(全国57支参赛队伍),总成绩全国第25名(全国70支参赛队伍)成绩。本次参赛的队员中大部分是首次参加比赛,对于比赛充满了紧张和激动,通过和省内外各高校的交流,积累了经验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为后续的训练找到了目标和方向,积极备战今年的全国锦标赛。南山弓社广大社员表示,能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就是光荣的使命,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大家一定再接再厉,为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更好的宣传学校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