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勤工助学会学生干部选拔圆满成功

来源:  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

以“勤工育人”为宗旨,为了更好地践行“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理念,5月21日,我校勤工助学会选拔学生干部面试在草堂校区如期举行。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赵承良与崔璐、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陈元鑫、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张皓、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张雨明出席担任此次干部选拔的面试老师。

本次面试设置群面、无领导小组讨论以及30秒自我表达三个环节,选拔对象为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本次干部选拔在岗位设置方面也较之前产生了改变。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崔老师强调此次学生干部选拔采取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参与竞选的同学。

面试现场

参与本次干部选拔的共有一百四十人,第一轮面试为群面,参与面试的同学积极准备,现场气氛严肃且井然有序,面对老师们的提问,同学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

同日晚开展第二轮面试,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赵承良老师也出席了会场。第二轮面试为现场分组,根据预先设置好的问题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以及讨论完毕后小组代表发言,同学们全程合理分配,认真组织讨论,集思广益,每位同学都发挥个人见解并且注重团队协作。第三轮面试为30秒自我表达,每位参与竞选的同学都展现出各自的风采。在本次面试中同学们也展现了优秀建大学子的气质与当代优秀大学生的风度。

赵老师聆听同学发言

在经过两轮紧张的面试之后,本次校勤工助学会选拔干部面试工作圆满结束。此次面试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勤工助学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使得勤工助学会可以更有效地开展工作,服务师生。通过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生骨干选拔工作,甄选一批思想政治坚定、学习成绩优秀、工作能力突出、群众基础扎实的学生干部,相信在未来新一届干部的带领下,勤工助学会将会拥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来稿:高博轩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