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2018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还款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6-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增强毕业生的诚信还款意识和社会责任感,6月1日下午,我校学工部、研工部联合中国银行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还款宣讲会。学生处副处长范鹏飞老师、研工部副部长蒋正老师、研究生院孙琦老师、学生处赵承良老师、中国银行相关负责人员、2018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了大会,研究生院孙琦老师主持大会。

在开始之前,参会毕业生在诚信承诺墙上签名,并按学院分别在承诺签名墙前合影。

大会伊始,中国银行负责贷款工作人员为贷款毕业生详细讲解个人征信、贷款利率、还款方式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并阐述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和拖欠还款的严重后果。随后工作人员组织大家共同观看诚信还款宣传片,了解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带来的巨大便利。

宣讲会现场

随后,赵承良老师强调了生源地贷款的还款注意事项,并由孙琦老师组织现场签订校园地贷款还款协议。会议结束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诚信还贷的必要性,良好的信用记录是无形的信誉财富。

 

同学们积极在承诺墙上签名

部分签名同学合影

饮水思源,如期履约、按时还贷是每个接受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资助同学的义务,也是对自己人生信用记录的珍爱。人无信不立,希望各位受资助的同学可以恪守诚信,按时付息、严守合约,努力工作,报效祖国,报效社会,为母校争光,成为新时期的优秀人才。
 

(来稿:勤工助学会 编辑:谢燕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