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紫阁书院补天环保协会赴清华大学参加全国高校环保社团“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小额资助项目成果展示交流活动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

6月2日,在"六五"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来自全国近七十所高校的环保社团代表齐聚清华大学,举行全国高校环保社团“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小额资助项目成果展示交流活动。项目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113所高校的149份申报方案。经评选,共有65份优秀方案入围,分别来自中国矿业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全国63所高校。 紫阁书院补天环保协会也作为优秀方案展示社团应邀参展。

在北京清华大学广场,参与活动的各高校环保社团代表精神百倍,热情洋溢地向嘉宾、领导以及兄弟院校环保社团介绍本社团的历史、荣誉以及精彩活动。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主任贾峰对我校补天环保协会的参展活动“河流守望者之护沣行动”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该活动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在展示活动结束后,“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高校小额资助项目成果交流会在清华大学主楼后厅拉开帷幕。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主任贾峰、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王瑞贤、清华大学校团委书记邴浩等领导嘉宾以及全国高校环保社团“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小额资助项目入围社团代表或指导老师、北京优秀高校环保社团代表、清华大学师生以及新闻媒体共三百余人出席交流会。

本次参会使我校环保志愿者更加明确了凝聚青年、服务大局的意识,加强了我校环保社团对外的交流联系。接下来,协会的每一位成员都将响应时代的召唤,积极做青年环保志愿事业的实践者、引领者、奉献者,不断探索,勇于创新,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勾画出一个天蓝、地绿、水净,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美丽中国”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