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快乐成长,放飞梦想——化羊村小学支教成果展示暨“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报演出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8-06-08  浏览次数: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阳光,孩子们的笑脸像怒放的花朵,风微漾,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5月31日下午2:30,化羊村小学支教成果展示暨“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报演出活动于化羊村小学操场正式开始。我校材料与矿资学院2017级辅导员李明、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国旗护卫队以及化羊村小学校长徐向荣出席了本次活动。

化羊村校长徐向荣发表致辞

激昂的口号声响起,国旗护卫队踢着正步,穿过操场,将手中的国旗缓缓升起,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徐向荣为此次文艺汇演致以开幕词,他给予了我校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高度肯定,对他们之前所开展的支教活动表示感谢和赞扬,并预祝本次活动能够圆满完成。

《闪闪的红星》

接下来,文艺汇演开始了。温柔多情的伦巴,激情热烈的恰恰给我们带来美的享受。小女孩们舞动着她们的身姿,灵活的动作迸发出青春的活力。表演擒敌拳的孩子们身姿矫健、动作娴熟、招式整齐,铿锵有力的呐喊展现了自古英雄出少年的气魄。一、二年级小同学们表演的《闪闪的红星》更是精彩,他们穿着迷彩服,挥舞着党旗,甚似一个个时代小英雄……

汇演告一段落,我校材料与矿资学院2017级辅导员李明对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和总结,对他们未来的工作发表了指导与建议,同时向化羊村孩子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之后,化羊村小学校长徐向荣为志愿者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这无疑是对他们这一年的奉献与付出的极大肯定。最后,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刘博进行了学年工作总结,并代表全体队员为化羊村小学的小朋友们送上了真挚的祝愿与期盼。

伴着服务队队员的歌声,化羊村小学支教成果展示暨“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报演出顺利闭幕。

孩子们充满期待地拆开礼物

活动结束后,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将来自我校同学们给化羊村小学的孩子们准备的六一礼物分发给他们,孩子们怀着一颗感恩赤诚的心,为那些充满爱心的同学写了感恩回向卡片。

在爱心中徜徉,在感激中成长。希望孩子们能够借助这份爱去努力追寻自己的梦想,也相信未来的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能够传递更多的爱与真情,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来稿: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