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助梦高考——高考志愿服务,土木学子在行动

来源:  日期:2018-06-12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高考时,考场内,考生们争分夺秒,奋笔疾书;考场外,一缕红色,温暖人心,成为别样风景。

为更好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6月7日、8日期间,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沃土计划志愿者服务队、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在建大附中考点设立了“高考爱心助考站”,开展“弘扬志愿精神爱心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沃土计划志愿者服务队

志愿者们布置了“家长候考区”,为家长们提供休息和避雨场所,提供矿泉水、纸巾等物品,还准备了纸、笔等考试用品以备急用。许多家长候考时还与志愿者交流起来,咨询大学中学习生活等情况。

潘鼎坤教授与家长交流

两天时间,炎炎高温,霪雨霏霏,志愿者始终坚守岗位。我校数学系潘鼎坤教授在路过服务站时,特意在此停留,与考生家长交流自己的高考与从教经历。

志愿者为考生送上祝福“金榜题名 不负青春 不负过往”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祝愿每一位高考考生:在合上笔盖的刹那,有着侠客收剑入鞘的骄傲!


(来稿:宋艺欣 李生刚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