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轮回的结束,亦是新的开始——第十七届笃实新闻网副部长竞选

来源:  日期:2018-06-27  浏览次数:

6月26日晚,第十七届笃实新闻网副部长竞选答辩在学府城16栋302顺利展开,本次答辩由第十七届主席冯虎、秘书长李佳兴、副主席朱文清、席亚涛、吴林珊,编辑任一鸣、韩睿、李豪、芦梦荻担任评委,第十六届主席王博也受邀参加本次答辩。

 

竞选同学上台答辩 

本次答辩候选人共九位,分别竞选副秘书长、新媒体部副部长以及采编部副编辑。答辩正式开始之前,李佳兴对答辩过程中的相关规定及流程做了详细介绍,答辩成员准备就绪后,答辩正式开始。

竞选同学选择竞选部门

答辩分为“个人演说”与“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分别从“自我介绍”、“我与笃实”、“未来展望”三个大方向展开演说,竞选同学系统分析了自己的优缺点,并与评委们分享了一年来在笃实的点点滴滴,最后,他们以候选人身份就笃实现状、现存问题及相应解决措施提出建议,规划发展蓝图。展示环节结束后,随机提问环节开始,评委们从日常工作情况,到活动参与程度进行提问,仔仔细细,毫无遗漏,考验着候选同学的应变能力。一年的时间给予每一个笃实人温馨和煦,但同时笃实是一个新闻组织,其初心在于新闻传承,评委们主要考验的还是各位候选人的工作能力。九位候选人依次竞演结束后,主持人为在座评委及笃实成员们发放选票并进行现场投票,选票回收后,本次竞选答辩会也宣告结束。

评委认真听取答辩发言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经过每一位答辩者的精心演讲以及评委们严谨缜密的提问,本次笃实竞选答辩也告一段落,希望每一位答辩者都能在有所收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自我鞭策,成就更完美的自己。

(通讯员:张子翰 李昊雨 编辑:朱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