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践行十九大精神,放飞新时代梦想"——第五届党团•廉洁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8-06-28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党、团员意识,为我校学子营造良好的学习党团廉洁知识氛围。由校党委组织部、校纪委、校团委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践行十九大精神,放飞新时代梦想”第五届党团·廉洁知识竞赛决赛于6月21日晚7时在紫阁大礼堂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省干部培训西建大基地办主任、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副主任苌清丽,校团委书记陈向阳,校纪委副处级纪检员王海波,校党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付胜伟,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学工办主任阎文,团委书记潘登及各院系师生、清源学社代表参加竞赛。

会场掠影

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我校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步入会场。接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国旗飘扬,盛举共襄,一路走来,随着党团·廉洁知识竞赛从初赛、复赛、突围赛的激烈比拼,最终土木学院、环境学院、管理学院、理学院分别有一支参赛队伍闯入决赛。

国护队护送国旗

决赛设有“风采展示”“勇往直前”“红歌飞扬”“红色记忆”及“继往开来”五个环节。风采展示环节由各支队伍以视频的形式进行展示,各支队伍表现出势不可挡的勇气。勇往直前答题环节共有必答题、抢答题和识图题三道关卡,面对不同类型和难度的题目,各队选手从容作答,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参赛选手认真答题

在随后的红歌飞扬红歌抢答环节中,四支队伍愈战愈勇,现场抢答十分激烈。红色记忆电影配音环节中各队分别为经典红色电影片段注入自己的声音,带着现场观众重温了革命历程。最后的继往开来现场演讲环节,各支队伍以不同的演讲形式,分享了他们对党的认识,并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他们对党的热爱。

选手演讲

随后由我校学子带来的歌舞《我们的名字叫建大》,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合唱表演

最后优秀大学生队获得一等奖,无产阶级联盟队、环境四有青年队分别获得二、三等奖,不忘初心队获得最佳风采奖,校国旗护卫队获得突出贡献奖。

领导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