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管理学院2018级硕博迎新顺利进行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8-09-07  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硕果呈艳,又是一年迎新时。2018年9月6日,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入学报到的日子。为做好2018年度学院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道,管理学院研究会干部及志愿者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提前对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准备工作。为确保研究生新生顺利报到,学院特地准备了醒目的指引标识,在准备工作完成后,管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早早来到了文体馆,等候着2018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到来。

2018级新生

上午8:00,第一批前来报到的2018级研究生新生到达文体馆,在老师与志愿者们的帮助下,顺利按照流程完成了信息录入,材料领取等报到工作。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有序,以百分百的态度服务着每一位新同学,专业并耐心地为他们指导报道流程,解答各项咨询。

2018级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首先,迎新志愿者对2018级新生的“三证”等入学手续进行查验。新生同学报名态度积极,在管理学院报到处秩序井然的排起一条队伍。其次,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同学们为新生发放住宿卡以及校园一卡通,为2018级新生的校园生活做好了充足的保障。最后,志愿者同学们贴心得为2018级新生们准备了入学须知和校园温馨提示。考虑到新生不熟悉校园情况,志愿者们将新生关注度较高的问题已提前准备好,解决了他们对于校园活的疑问,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送上的亲切爱心服务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入学后的第一份温暖。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迎新志愿者

若人生是一场初相遇,素年锦时,愿2018级新生的学术之路从现在开始,愿各位同学能够在研究生期间潜心精进,刻苦钻研,书写人生的精彩篇章,祝愿新同学们在建大校园收获愉快而充实的研究生生活!


(来稿:裘瑾 照片来源:柴康、裘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