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笃实新闻网第十七届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8-10-11  浏览次数:

栉风沐雨十七载,自强不息笃实人。为了表彰笃实新闻网成员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总结工作经验,探索新的发展方式,10月10日晚七点,笃实新闻网第十七届换届暨表彰大会于草堂校区12栋201教室成功举行。笃实新闻网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部分学生组织代表及社团也受邀出席。

大会现场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笃实新闻网第十六届主席王博上台做工作总结。他分别从常规工作、内部活动、工作总结三方面对2017-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他肯定了过去一年记者团在稿件培训、专题稿以及专访等活动中的辛勤付出。他认为: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才可以走的更远。”希望成员能一直凝聚在一起,继承发扬笃实新闻网的“家文化”。最后,他对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及到场学生组织的支持表示深切感谢。

第十七届笃实新闻网主席冯虎上台讲话

随后,大会进入表彰环节,第十六届笃实新闻网秘书长张雨滢为优秀记者、优秀通讯员颁发证书。接着,第十七届笃实新闻网主席冯虎上台,对日后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扩大专题稿及专访的影响力,带领笃实走出自己的路线,在传承精品的同时积极创新。最后,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大会迎来了团旗交接仪式。一次交接,一次传承,交接的不仅是职位,更是一份责任。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上台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团旗交接仪式

本次大会既总结了前期工作,又对新一年的发展做出展望。调动新一届笃实人的工作热情的同时,也增强了与其他学生组织间的联系。相信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成员们将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为笃实新闻网的美好明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胥昂 马德华 李越珊 摄影:詹紫薇 编辑:任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