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ILLEST ONES秋季巡回公开课成功开展

来源:  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晚,由街舞社邀约的ILLEST ONES秋季巡回公开课在我校草堂校区南山书院214教室成功开展。本次公开课邀请Illest Ones舞蹈工作室女导师Pizza和Hip-Hop舞者鸣鸣担任主讲嘉宾,Hip-Hop舞者小k担任主持,街舞社的部分社团成员和对街舞有兴趣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公开课。

鸣鸣老师教分解动作

课程开始,首先由Pizza老师为同学们教授jazz,华丽的舞姿充分调动了他们的积极性。授课过程中,她耐心讲解分解动作并为他们指正动作错误。短暂休息后,鸣鸣老师为同学们教授HIPHOP。他耐心地讲解跳舞技巧,并且表示跳舞一定要坚持,不要放弃,在跳舞过程中要感受曲子,认真听旋律,让身体找到悦动的感觉。

Pizza老师带领同学们热身

接下来,是老师pk环节,他们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欢呼与喝彩。最后,小k老师发言:“街舞不仅是一种可以展示的才艺,更是一种精神,一种张扬个性、表现自我、勇于接受挑战、创人所不能的精神,街舞需要的是真正的热爱,只有做到热爱,才能将街舞跳出风格,有所收获。”至此,本次公开课落下帷幕。

鸣鸣老师培训学习HIP-HOP

通过本次公开课,同学们不仅了解到更多jazz和Hip-Hop的相关知识,学习到了新的舞蹈动作,更是感受到街舞的独特魅力和文化韵味。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能够秉持初心,在舞蹈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奋斗。

(通讯员:牛曦若 赖雨玄 摄影:刘国辉 编辑:朱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