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青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和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和增强青年诚信意识和信用理念,引导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助力诚信社会建设,形成建设诚信社会的思想共识,10月16日下午4点,我校青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和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培训班在草堂校区学府城6栋301报告厅成功举行。

共青团陕西省委青年社会事业部副调研员贾卫周,共青团中央志愿汇负责人叶婷出席活动。校、院志愿服务工作负责老师,校、院各级学生组织骨干,校、院各级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部分学生志愿者代表共计2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主持。

校团委副书记孙宏哲主持开班仪式

共青团陕西省委青年社会事业部副调研员贾卫周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青年信用体系建设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截止今年9月,陕西省青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围绕“大政策、大数据和大服务”这三大“抓手”已取得积极进展。此外,他还表示,陕西省青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将持续推进,并与大家分享了今后具体的工作内容:一是加快志愿服务数据归集,二是以注册带动参与志愿服务,三是加强诚信氛围营造。

共青团陕西省委青年社会事业部副调研员贾卫周讲话

共青团中央志愿汇负责人叶婷作为主讲人进行授课,她围绕“志愿汇”平台管理系统和手机APP应用操作,从平台志愿者管理、活动信息发布反馈、志愿者招募、时数统计等方面,为学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培训还安排了提问互动环节,为学员解答“志愿汇”平台操作碰到的实际问题。此外,她还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并投身于志愿事业,为诚信社会建设助力。

共青团中央志愿汇负责人叶婷授课

此次青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和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我校青年学生搭建起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志愿汇”平台作为一个基于互联网体系的志愿服务和公益行为的综合信息管理系统,更为我校青年信用建设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撑。作为当代青年学生,我们要充分认识到青年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不断增强诚信意识,提高信用水平,为推进青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