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领导看望慰问赴新疆和田基层公务员座谈会发言稿(刘春芳)

来源:洛浦县布亚乡精神文明办 刘春芳  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大家好,我是刘春芳,目前在洛浦县布亚乡精神文明办工作。

首先我要告诉母校的领导和老师,我在这里工作、生活的很好。感谢母校一直以来的培养、照顾和关怀,因为母校的培养,我们才更出彩!此次领导们专程至和田看望我们,我们心里十分激动、感动,仿佛如看见了家人一样温暖。下面我将我在这里的工作、生活向母校领导做简单汇报。

在这里工作一年有余,我得到了组织培养和厚爱,组织对我们关心关爱,多次组织内招生座谈会、联谊会,所有的困难都能够帮我们及时解决,我们得到了组织的悉心照顾。在平时的工作中,,得到了单位领导和同事在工作上对我的支持、生活上对我的帮助、精神上对我的鼓励,得到了基层群众的接纳与认可,能够与他们打成一片,在这个团结、友善、和谐的大家庭中,我成长得很快。

通过这一年的工作,我成长和收获了很多。由刚开始工作,只是想很好的、顺利的完成一项工作,到接手越来越多的工作之后,逐渐学会了如何融入群众,以自己力所能及的能力想群众之所想,办群众之所需。而且在每一项工作开展中,都会多思、多听、全面的考虑。不断地学习让我学会了如何去干基层工作,如何和同事在工作上相互协作,如何将自己在学校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促使自己顺利完成了由学生到基层干部的角色转换。

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更加努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母校的培养,组织的厚爱。不断加强学习,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工作能力的首要任务。坚持学习政治理论、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学习了解本地民族文化与风俗习惯、学习社交知识、学习与农民群众交流和交朋友、拓展知识面、更新完善知识结构体系,不断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和自身修养,从而使自己达到具备:合格的政治素质、良好的思想素质、高尚的道德素质、较好的文化素质、健康的身心素质,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基层干部。

在工作中,我会一如既往地踏实刻苦、努力认真,坚持做到多向领导汇报、请教,多向同事学习,多看、多听、多学,做到腿勤手勤,努力完成好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增强业务水平,为自己增彩,为母校争荣。我将时刻牢记自己当初的选择,守住本心,不忘初心,扎根基层,贡献绵薄之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