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环境学院秋季研究生宿舍卫生检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日期:2018-10-21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自我完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目的。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于10月19日中午开展秋季研究生宿舍卫生检查活动,本次活动对学院所有研究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卫生检查活动。

研会全体成员集合现场

12点15分,宿舍卫生检查活动正式开始,检查人员分为16个小组。本次宿舍检查的主要标准有:地面整洁,物品摆放,门窗清洁,室内空气品质,违规电器使用情况,卫生间的卫生情况等。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检查物品的摆放,查看屋内电线电路,地面整洁程度等等,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正,争取做到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装扮温馨的桌面

经过检查发现,环境学院研究生宿舍大部分卫生情况良好,能够做到地面干净,物品摆放整洁,墙壁、窗户没有灰尘堆积,空气清新,没有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有注意到部分宿舍内进行了适当的装饰,寝室环境温馨整洁。但是,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物品摆放不整齐等问题。

整洁干净的宿舍

我院定期的卫生检查活动旨在使我院寝室安全卫生检查的工作更加的制度化,规范化,加强同学们对寝室安全及个人安全的重视,让同学们树立起良好的卫生习惯以及生活习惯。同时,让大家自觉营造起温馨、舒适、卫生、安全、文明、有益身心健康的宿舍环境。本次活动目的是改善和规范我院研究生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对于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形成良好的宿舍文化有着积极的作用!

(撰写人:李雪 编辑:冯虎 图片来源:王万鑫 张心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