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师生助力2018西安马拉松赛成功举办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10-24  浏览次数:

 10月20日,由中国田径协会、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田径协会、西安市体育局、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办,来自30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3万人参加比赛。本次比赛起点为南门东盘道,共设全程马拉松 (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欢乐跑(5公里)三条路线。

为迎接盛会,我校为大赛精心选派了500余名学生志愿者,承担了从雁塔立交桥到和平门路段的秩序维护工作和4个补给站的供给工作。当人们还在凌晨时分享受甜蜜梦境,当街道上的霓虹灯还在闪闪发光,志愿者们却早已集合完毕,为赛事做着各项准备工作,他们凭借着热情、高效、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大会组委会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热情激昂的精神风貌。

志愿者集结完毕

我校青年志愿者为群众指路

为了配合主办方营造“阳光、向上、美丽、开放”的比赛氛围,我校组织了300多人啦啦队在学校西大门门口为参赛的选手们呐喊助威。统一的着装,嘹亮的口号,震天的鼓声成为赛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得运动员和行人们纷纷点赞并在此合影留念。

鼓手齐齐擂鼓加油助威

我校啦啦队在现场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央视直播报道我校助威活动

对于洋溢着青春的志愿者来说,服务西安国际马拉松赛,无悔且自豪,滚烫的热血燃烧着他们年轻的心,执著的追求验证着他们一步步走过的历程。每一次志愿服务不是光阴虚度,而是韶华芬菲。参与西马,服务西马,激励着更多同学们在人生的马拉松上敢于挑战、永不言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