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草堂校区“百团大战”社团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8-10-28  浏览次数:

10月24日至10月26日,我校为期三天的“百团大战”社团纳新活动分别在南山书院和紫阁书院同时展开。本次纳新活动由南山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紫阁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面向我校草堂校区所有在校学生。

参与本次“百团大战”纳新活动的社团共128个,南山书院社团纳新点共69个,紫阁书院社团纳新点共59个,涵盖音乐、文学、科技、创业等多个领域,分成三批轮流进行纳新。另外,由于在纳新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各社团便通过网络推送、线下发传单、宣讲会等方式进行了广泛的前期宣传,故而在纳新活动正式开始时,同学们都十分积极地参与其中,盛况空前。

跆拳道协会示范动作

南山书院社团纳新于南山学生餐厅门口进行,各社团纷纷展示自己的特色,吸引同学们的目光。其中华韵汉服社的成员们着汉裳、戴玉冠,怀揣着那份对汉服青史的热爱,尽显独特魅力;麦芒摇滚社社员深情献唱,用极富激情的音乐节奏表达情感,广受同学们的喜爱;而诗书画印社、厚朴国学社等文学社团,则用独有的诗书意蕴吸引了热爱文学的同学前来报名加入,南山书院一时热闹非凡。另一边紫阁书院纳新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阵势丝毫不输于南山书院。虽然纳新现场人数众多,略显杂乱,但因为各社团对时间、区域进行了明确的划分,以便各社团纳新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所以过程中也并未发生意外状况。

学生了解安塞腰鼓

本次“百团大战”呈现一派热火朝天、欣欣向荣的景象,各类社团涉及各个领域,举办的活动多姿多彩,是构建校园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时也将为同学们提供交朋结友的平台,并在以后成为他们今后大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雨拓民乐社民乐演奏

为期三天的“百团大战”已经落下帷幕,而同学们的社团生活才刚刚开始。我校大学生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相信在同学们的努力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明天将会更加美丽与辉煌。

(通讯员:甘祖宏 冯慧 李支峰 摄影:蒋瑞婧 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