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激情篮球,艺在赛场-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篮球赛正式开赛

来源:  日期:2018-10-31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篮球赛于南山篮球场举行。本次篮球赛以“激情篮球,艺在赛场”为主题,以发展学生团结协作能力,激昂斗志,锻炼身体素质和精神品质为目的,展现了艺术学院昂扬向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由艺术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参赛队伍共15支,涵盖了新生所有班级,赛期一周。决赛将在11月2日中午打响。

随着裁判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双方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

 

院学生会创新性的在传统的篮球比赛中添加了才艺表演,为篮球赛注入新鲜的血液;让所有人都能够有在舞台上表现自己、增强自己的表现力;同时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让比赛真正做到共同参与,快乐比赛,赛出风采、赛出活力。各班拉拉队活力四射,热情奔放,在草堂的深秋汗如雨下,为场上的队员们加油助威。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新生们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群众荣誉感,增进友谊,展示了艺术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祝愿各班篮球队能够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最后,预祝本次新生篮球赛能够延续传统,勇于创新,圆满成功!


(来源: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编辑:朱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