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第一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Fly”杯校级排球赛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课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我校于南山排球场举行了“Fly”杯校级排球赛。在经过几轮激烈的小组赛后,决赛于10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冠军争夺战在冶金工程学院与土木工程学院之间展开,两学院在之前的小组赛中表现出色,此次狭路相逢,可谓看点十足。

下午三时整,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排好队形,蓄势待发,气氛紧张。随着哨声响起,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土木工程学院队凭借着高昂的士气,一鼓作气,勇夺开场的第一局胜利。但冶金工程学院也不甘落后,调整好状态,奋起直追,扳回一局。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土木工程学院队士气高涨,队员之间配合默契,不断拉开与冶金工程学院的比分,最后以25:12的成绩再次赢得一局胜利。接下来,到了本场比赛的决胜局,现场气氛愈加紧张,双方队员注意力高度集中,比赛变得更加激烈。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比赛如火如荼。但僵持的局面很快被打破,因冶金工程学院频频出现失误,而土木工程学院接连得分,比分再次拉开,土木工程学院队处于领先位置。其后,土木工程学院队的一名队员以一个无人可挡的扣杀拿下最后一分,比赛在一阵阵鼓掌赞叹中结束。土木工程学院队最终以3:1的骄绩夺得桂冠。

队员互相鼓励

这场精彩的比赛中,双方队员都竭尽全力,为了学院的荣誉去拼搏奋斗,彰显了2018级新生的青春活力。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隆重开始。此刻的运动员们纷纷击掌庆祝,合影留念,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

赛后合影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也为观众们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愿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拼搏奋斗,将球赛中展现出的积极向上,力争上游的比赛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周宇 王中俊 曹娅欣 编辑:任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