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手绘我心,我心为我班——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班旗、班徽、班歌设计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凝聚班级向心力,土木工程学院在2018级新生中开展了班旗、班徽、班歌设计活动。

各班同学集思广益,突出班级特色,发挥自身特长,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设计班旗班徽过程中,同学们采取图文结合的表现方式,设计绘制出独具班级特色的作品。这些作品构思精巧,美观大方,寓意丰富,承载着同学们对班级未来的期望。班歌录制过程中,同学们斟酌考量曲目,选定歌曲后,利用课余时间加紧练习。整个过程中,同学们团结一心,声由心出,唱出了对班集体的满腔热爱。

本次活动增强了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各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崭新的活力。

各班作品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