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建科学院2018-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竞聘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11月13日晚,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草堂校区学府城8栋206举行2018-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竞聘大会。2017级辅导员王翼杰、2018级辅导员朱海琦及2017级、2018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由王翼杰老师介绍了本次竞聘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具体流程。随后,各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聘演说,从个人的思想认识、学习生活、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同时也对所竞聘职位做了工作设想和展望,他们表示如果有幸成为团总支学生会的一员,一定会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加强工作主动性,全心全意服务好广大师生。

竞聘演讲结束后,辅导员老师在肯定候选人工作学习能力的同时,也对他(她)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希望他(她)们秉承我校的校训、校风,兼顾好个人的学习和工作,力求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青年人有朝气,敢作为,映射着祖国未来发展的锦绣前程;竞聘者有志向,能力强,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美好前景与希望。通过此次竞聘大会,2018-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将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尽其能,共同努力,为建科学院的团学工作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