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玄机校园行”活动于我校草堂校区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8-11-21  浏览次数:

11月19日晚,“玄机校园行”活动于我校草堂校区学府城6栋301室成功举办。据悉,此次活动由我校绘意画心绘画社主办,邀请杭州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品牌运营总监茅中元及场景建模总监曹继伟为主讲嘉宾。出席本次活动的有2017级文学院辅导员周恒及众多对热爱动漫的同学们。


嘉宾宣讲

活动伊始,由茅中元总监向同学们介绍玄机科技公司及其幕后团队。在讲解过程中不乏有团队力量、品牌战略、市场营销等经济学知识,亦有对于玄机科技所有动漫的热度及发展趋势的详细分析。相信同学们在好奇心得到满足的同时也学到了不少的知识。随后,由曹继伟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动漫的制作流程。精美的PPT向同学们详细的展现了动漫制作过程中从一个动作到一处场景的制作流程,同时还展现了人物面部表情处理、灯光处理等幕后工序。曹继伟先生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动漫制作过程中的最新技术,并表示欢迎同学们投身动漫行业。


古筝独奏

中场休息,由文学院马书雅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古筝独奏《天行九歌》,清耳悦心的曲子使在场嘉宾无比陶醉。问答环节,两位总监一同走上讲台,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并发表自己的看法及建议,他们用风趣幽默的回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涌向两位总监索要签名并合影留恋。至此,本次玄机校园行活动圆满结束。


全体人员合影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国漫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与动漫制作团队交流的机会。在精心策划的活动流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氛围活跃,给主讲嘉宾留下了较好的印象。同时,主讲嘉宾的精彩讲解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动漫制作的兴趣,为我校文化建设贡献了不可多得的力量。

(通讯员:冯淑晴 刘国辉 编辑:李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