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在2018年度团省委“两红两优”表彰中获2项殊荣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9-01-1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茵)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及“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陕西省团建先进县”的决定》(陕团发[2018]14号),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1502团支部荣获“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原材料与矿资学院矿加1601班学生王雪同荣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1502团支部组织建设完善、基础团务规范、工作制度健全,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工作能力强,在学生中有很高认可度。该团支部所在班级先后荣获我校2015-2016学年“先进班集体”称号和2016-2017学年“标兵班”等荣誉称号;该团支部曾荣获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称号和2017年度“全国活力团支部”等荣誉称号。支部成员成绩在本专业名列前茅,15名同学入选卓越工程师班。支部内27人通过大学英语四级,500分以上达到12人。2017至2018学年中,支部综合测评平均成绩位居年级第一名。2015年以来,支部成员参加大创项目7项,SSRT项目8项,在学科竞赛中取得了18项国家级奖项,各类科技创新工作中,共计38人次获奖,累计获奖26项。

王雪同曾任原材料与矿资学院草堂校区团总支宣传部长。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该同学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团内活动,履行团的义务,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志愿服务工作。2017-2018学年获得我校“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全国钢铁行业优秀共青团员”奖项。2017年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陕西省赛区三等奖,2018年参加全国矿物加工工程学科建设与专业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暨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其论文获得科技论文类全国一等奖、三等奖。